屍速小Y1.jpg

『屍速列車很精彩啊!』我意猶未盡。

『對啊!除了開始有點悶!不過蠻刺激的。』妻子阿芬帶點疲憊,手錶已是深夜一點。

『電梯到了!』

 

影城電梯有一面是透明的,能欣賞對街風景。

由於下雨,儘管電影院門庭若市,街上幾無斷魂行人,只有大雨行軍正雄糾氣昂。

 

『奇怪?Sogo那邊好像有人鬧事!』我對著透明窗指了指不遠處。

 

電梯在一樓開門一位氣喘吁吁、臉色鐵青的大叔箭步而入。

『快!門快關上!有人被咬了!快。』

『怎麼了嗎?』我趕緊按閉門鈕,身體似乎被眼前這位大叔感染緊張氛圍。

『Sogo...有喪屍。你們快跑!』大叔上氣不接下氣。

 

「不會吧!剛剛sogo前的鬧事是喪屍?」內心正犯嘀咕。

『一到B3立即上車!』我緊緊牽著阿芬的手。

「好險車子停在電梯旁邊。」

 

有如暴風雨前的寧靜,B3停車場似乎相對安全?!

我與阿芬上車後趕緊鎖門,深怕哪邊冒出喪屍奪門而入,畢竟Yaris很小台。

 

『大姐!喪屍要來了!快跑!先幫我...』我急著對出口收費員說。

『電影看太多!』收費員隨即插話頗不耐煩。

『來,先生!四...』

 

話猶未落忽有喪屍立馬惡狠狠咬住她的脖子,鮮血炫耀它的光彩,恣意佔領收費亭沒在客氣。

看見這般最原始的一幕,Discovery 也沒它真實。

 

『啊~~』阿芬高分貝尖叫。

「靠腰!你還沒幫我開柵欄啊!」我內心os。

『不管這麼多了!阿芬坐穩!』

 

我踩足油門,果斷撞毀柵欄逃出生天,眼看街上騷動蔓延,慘叫聲此起彼落。

『怎麼辦?』阿芬驚魂未定。

『先回去救小孩!下一步上國2開往機場!』我堅定地說。

 

下一集

〖屍速小Y〗Part 2 
Yaris to Taoyuan Airport.

Coming soon...

arrow
arrow

    bigbigcat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